Wednesday, October 2, 2013

这是一套己有些大马企业愿意投资巨大金钱给于《销售真功夫》培训品牌教练“沈师潒”(shen shi xiang)实战讲师做企业内部销售团队系列培训,并采用以他在24年的销售实战经验里所研究的一套[销售真功夫]企业内部“销售”培训系列的课程。以下的是系列课程之一


 一套实战的企业“销售”系统「夺单成交」
九步法!
“沈师潒”他将会在课程里传授……

-1招[FBI战术]- 帮助您如何寻找顾客的需求证据?

-1招[包装法]- 帮助您如何包装产品的强项來触动顾客心?

-1招[换想法]- 帮助您解破顾客购买产品的防备心!

-1招[求证法]- 帮助您如何让顾客接受您所说的都是事实?

-1招[吸引力法]- 帮助您如何让顾客第一眼就喜欢您?


-1招[回客术]- 帮助您如何运用一种动作让顾客不断的回來找您?

-1招[讲解法]- 帮助您如何运用一套讲解系统來创造产品的价值?

-1招[成交法]- 帮助您如何让顾客在沒有压力状况下轻松决定购买?

-1招[收钱魔术法]- 帮助您如何逃过顾客突变情绪的收钱快速法!


学员分享:他们应用了“沈师潒”讲师在课程里所教的[九阳沈功销售战略系统]后…
1. 来上课2天后做了RM150,000的生意,2个星期后又做了RM200,000的生意,还击败了国际竞争对手,业绩增加了几倍!
2. 来上课后,业绩提升了30% / 80% / 100%。为什么?
3. 来上课后,当月我成功卖了3辆名贵车,收入过万元。为什么?
4. 来上课后,解破了困扰我10多年的销售困境及负面的情绪,轻松了。为什么?
5. 来上课后,我对公司及产品有绝对的信心了。为什么?
6. 来上课后,学员都说信心回来了,值得上,感恩公司老板。为什么?[以上学员们的分享,我们有见证信为证!销售员来上课,老板变快乐!]








虽然每个行业都说“顾客至上”,但大部份的“企业经营者”通常将眼光放在“竞争者”身上,却忽略了“顾客服务”的重要性!客服是由“人”来执行的,而“人”(职员)素质差劲一旦得罪了一个顾客,顾客他会形成偏见,并永不停息地将不利于企业的信息向外传播。


“抱怨”是可以扩散的,而顾客的不满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不能否认其对企业却是一种灾祸!它可以烧掉我们的$钞票$!其实企业竞争的核心不是竞争对手,而是顾客!因顾客是决定企业的命运与$利润$,若我们忽略“顾客” 感受,将会失去市场!值得吗?这是一套己有些大马企业愿意投资巨大金钱给于“客服真功夫”教练“沈师潒”做企业系列内部全员及销售团队培训,并采用以他在24年的顾客服务与销售实战经验里,所研究的一套“企业全员”及“销售团队”培训一系列的课程.以下的是系列课程之一





 应用“沈师潒”所研究的一套实战企业8种[核心]感觉服务战术,来创造企业非常[ 服务口碑 ] !让顾客享受一个字( ?) 来增强“回客率”!“沈师潒”讲师他将会在课程里传授……
 

1) 如何帮助您发挥“STEI”服务魅力,让顾客看上您

2) 如何帮助您应用“STS” 服务引诱,让顾客喜欢您

3) 如何帮助您利用“STAS”服务技巧,让顾客欣赏您

4) 如何帮助您利用“STC” 服务系统,让顾客爱上您

5) 如何帮助您应用“STK” 服务资讯,让顾客为您鼓掌

6) 如何帮助您应用“STE” 服务原则,让顾客对您满意

7) 如何帮助您应用“STHT”服务诡计,让顾客记得您

8) 如何帮助您发挥“ES” 服务震惊,让顾客忘不了您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